贊一個又不會懷孕/.\

謝謝你們的關注♥

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11-12-2011 看見似曾相似的背影。

不好意思。溫子賢先生已經住在我的心裡了
子贤listed 红苹果 as his wife 一起走過的第20個日子


TMD。昨天天氣很熱今天天氣很冷 :(
做工還有穿外套。/.\
新同事迦玲啊哈。雖然認識啦
期待下個星期3跟    Ta約會XD
Ta是雯萍吶
男人有錢就亂來,女人有錢就亂花XD
買衣服、看電影 :D



我不是現實。錢這個話題是很實際的

問世間錢聞何物 ?

錢不是萬能。沒錢你卻萬萬不能

或許你還沒面對像我這樣的壓力

可是  壓力也是動力 (:


P\S 。很多人說我變了。
能改變一個人的理由是什麽呢 ?
有時候我也在懷念 乖巧的我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mmet

禁止抄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