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一個又不會懷孕/.\

謝謝你們的關注♥

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

16-12-2011 只要结局是笑的过程你让我怎么哭都行。♥

子贤红苹果正在恋爱中。

爱情怎么能说放手就放手?
回忆怎么办?

我以为你真的不要我了
可是你还是回来了。
分开的那些时间几乎都再想你
我们都放不下彼此。不是吗?

若只是擦肩而过何必在彼此身上留下伤痕呢?
我不够好,现在答应你。我改 !

为了你我愿意改。

我愿意做乖女人,我会用整颗心去爱你
我爱你。不是玩玩的

连续Kit了几个晚上。我体会到 " 玩月亮睡太阳的感觉了/.\
Kit kit the full XD
夜街以后不出了。
严重爱上 One Piece我终于明白某些朋友的心情了XD
海贼王的魅力 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mmet

禁止抄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