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一個又不會懷孕/.\

謝謝你們的關注♥

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

20-12-2011 灰姑娘沒了玻璃鞋什麽都不是

藍色。心情還是藍色的
EMO我的忠心伴侶
一直陪伴我... ... ...
一個表情一個靈魂的勾起。♥ :)
別再表面說的多麼好聽。啥都是浮雲嘛
說再多也沒用
夢想、未來... ...我能丟在抽屜里明天再拿出來嚒?


晚上&我親身大姐去唱歌
Come on kit kit the full。XD
剛剛從johor jaya的 Pasar malan回來
如果你看到沒有戴lens、沒有打扮、穿黑色衣服的
絕對不是我XD
難想像自己什麽樣子還有膽出去/.\
沒你漂亮但我活得比你精彩。
遺憾的是我沒時間做宅女XD
其實宅在家裡的感覺不錯/.\
沒辦法、做人要往錢看嘛 
XD



小時候,笑著笑著就哭了
長大了,哭著哭著就笑了。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mmet

禁止抄袭。